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謝謝你在我的朋友圈 2020-05-16 欄目分類:友情天地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人和人相遇,靠緣份;人和人相處,靠誠意。 或許我們沒有太多接觸,但你加了我,就是一種難得的緣分。雖然很久未見,但你關注我,便是一種珍惜友情的誠意。 朋友圈的朋友,無論我們怎么相識,無論你離我多遠,這些日子,謝謝你。 謝謝你,走入我的朋友圈,謝謝你,把我留在你的朋友圈。 謝謝你看過我的朋友圈。打開我的相冊,閱讀我的文章,翻閱我的狀態,留意我的心情。 謝謝你在朋友圈給我的贊。即使平時很忙不怎么聊天,雖然狀態很長你可能并沒有讀完,但選擇點一下,說明你一直都在,關注我的動態。 謝謝你傾聽我在朋友圈的碎碎念。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支持,每一句鼓勵都帶給我勇氣,每一個擁抱的表情都讓我銘記。謝謝你,留下的每一句評論。 謝謝你,和我在不同的地方共同閱讀同一篇文章。也許在堵車中,或者在等人的間隙,你刷新朋友圈,剛好看到了我的動態。謝謝你,和我的默契及共同愛好。 謝謝我的朋友圈留有你的足跡,謝謝我的朋友圈能有你。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個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的社會中可以在朋友圈駐足停靠。 我也在關注你們的朋友圈,了解遙遠的你們近況如何。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贊,一個微笑的表情,都是我們對舊人的留戀,對新朋的在意。 謝謝朋友圈的你們,謝謝你們看過我的朋友圈…… 愿朋友圈的我們依舊可以互訴衷腸,互相欣賞。 線上常聯系,天涯若比鄰!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月光輕柔得如一個唐朝的女子 有著唐詩的經典與宋詞的婉麗 月光是思念里最樸素的情感 梨花是月光下最動人的馨香 可以香到千里之外的故鄉 從古代一直香到今朝 月光下的梨花 是春天里最潔白的小花 梨花風起正清明 星星點點雨灑花前 故鄉的梨花飄落時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思念的淚滴 頂著一頭梨花到處嬉戲 玩鬧時的往事 成為舊時光里珍藏一生的 美麗風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不是他。”女孩在心底輕聲說道。 漫天飄飛的柳絮中,女孩靠在臨街的窗邊。她穿著淺藍上衣,深色下裙,圓圓的鵝蛋臉上掛著兩彎上弦月一般的柳葉眉,圓圓的杏眼,小小的瓊鼻,櫻桃小嘴,齊耳短發,看上去既靈動可愛,又簡雅大方。 她雙手撐著頭,看著遠方天邊的紅霞。 突然,從小鎮邊緣傳來陣陣馬蹄聲,女孩似是被驚著了一般。她急忙將身體探出窗外,向聲源處望去。噠,噠,噠……一聲聲的馬蹄聲仿佛是踏在她的心上,讓她無端緊張起來,近了,更近了,馬上就能看清楚了…… 終于,一個騎著馬的身影沐著黃昏的霞光,出現在青石街道上。 他戴著一頂硬殼大檐帽,綴著五角形帽徽,肩上是全金色的長方形領章,穿著長筒靴,騎著黑色的高頭大馬,堅毅如刀刻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氣質冷硬,整個人有著說不出的冷峻。 女孩的目光與軍官的視線交匯,僅一瞬間,女孩便收回了目光。 “不是他。”女孩的心平靜下來,收回目光,將探出窗外的身體收回,便繼續看著遠方天邊的紅霞,思念心上人。動作間,行云流水,好似,這種事已有過千百遍。 “我思念的人啊,你要何時才會歸來?你參軍前說,當春風第三次拂過大地,當柳絮第三次滿天飄飛,當燕子第三次飛回時,你便會歸來,回到我身邊。可現在,雖然書信不斷,但柳絮已是第五次飄飛了,戰爭也將結束,你卻仍未歸來……你是否已在歸來的路上了呢?”女孩輕聲呢喃。 軍官騎著馬走到女孩窗下,抬起頭看著女孩的身影,黃昏的霞光映在女孩的臉上、身上,說不出的美麗。棕色的杏眼里盛滿了霞光,可卻怎樣也無法遮住眼底的寂寞…… “對不起。”軍官低下頭,眼里裝滿了愧疚與不忍,輕聲說道。聲音小到大概連他自己都聽不見。 軍官知道這個女孩,是他戰友的青梅,戰友不止一次對他說起過這個女孩,還說等三年時間一到,他就要回去娶她。每次看見戰友寫信給女孩時,軍官都不禁感到羨慕,并打心底里祝福他們,希望戰友能平安回去,回去娶他的青梅……可是兩年前的一場戰役毀了這一切。就在戰友準備回去的前兩天,敵軍突然發起進攻,戰友在槍林彈雨中救了他,自己卻身中數槍……軍官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戰友附在他耳邊,用盡最后的力氣輕聲說:“我是回不去啦,在我的枕頭下還有幾十封沒有寄給她的信,你幫我每幾個月寄一封回去給她,時間長了,她便不會再等了……”軍官記得,那個時候,戰友雖然在笑,但眼里卻含著淚水,聲音顫抖,充滿了無奈與悲傷。戰友早已想到這些。那一刻,一滴淚自軍官的眼角滑下。 兩年后,戰爭即將結束,軍官終于有空去見女孩。看見女孩等待的身影,他想告訴她一切,可最終,也只是沉默……他想,幾年后,便不會再等了吧。 幾十年后,軍官早已雙鬢斑白,他再次走過那條街,而在漫天飄飛的柳絮中,他看見那個身影依然等候在臨街的窗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j8evtd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