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大多數時刻,我們的煩惱和不快樂,并非因為所受的苦和難,而是來自于對他人有過高的期待。 比如,在工作中,并不是誰都可以理解你的辛苦,體諒你的不容易,做錯事了就會被領導批評,客戶不滿意就會拿你出氣,甚至有些同事,還總是故意找你茬。 在生活中,也并不是誰都會以你想要的方式,待你好,對你友善,你不小心說錯的話就容易得罪人,你無意做錯的事就容易激化矛盾,甚至敏感多疑的人,還總是誤解你。 在感情中,也并不總是遵循以心交心的邏輯,有時你掏心掏肺對一個人好,換來的是對方的虛情和假意。有時你挖空心思替一個人著想,換來的是對方的習以為常。 其實成年以后,我們都要學會,放下對他人過高的期待。 無論是渴求得到他人的理解,還是渴望得到他們的肯定,亦或苛求他人可以善待你。 總之,你總要知道,在這個世上,也并非人人都有義務對你好,也并非人人都應該對你寬容和照顧。 當你放下了對他人的執著,就會少許多放不下的人,想不通的道理,以及過不去的坎。 許多時刻,我們之所以過多去期待別人,本質上是因為自己太弱,以及對他人的過度依賴。 無論你再辛苦、再勞累、再疲憊,該你做的工作,沒人可以幫你做,也沒人可以替你分擔。 但比做不完的事,完不成的業績,達不成的目標,更讓人感到失望的,是你總把這一切苦,怪在他人對你太苛刻。 其實,如果我們把所有期待,都放在別人身上,總是希望外在的安慰,理解和寬待。那么這一輩子,我們難免會活得很痛苦,也難免會感到失望。 其實人心并非都薄涼和冷漠,但作為一個成年人,只有當你學會了靠自己,凡事才有逆轉和變好的可能。 有一句話說:我們很難,對他人索要太多的期待,所以對于真心對你的好,就更要珍惜和善待。 在親情中,我們常常犯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給到身邊最愛的人。卻把最好的體面和周到,留給了外人。 在友情中,我們本能地以為,所謂的好朋友,就是凡事都要替你挺身而出的人,但當沒有時,我們會感到巨大的失落。 但當你的知己好友給你雪中送炭時,千萬不要視為理所當然,而是要學會感恩和記情。 在感情中,我們難免有磕磕絆絆,也要經歷吵吵鬧鬧。但兩個人如果能一起風風雨雨走下來,并不容易。 所以盡量去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完美,也盡量給到對方更多的尊重和理解。 當一個人明白了,在這個世上,有許多強求不來的人和事,以及有許多你無法寄托的期待時,就更要學會珍惜那些一直陪在你身邊,給你鼓勵,給你支持,與你患難與共的人,因為原本他們不必那樣做。 其實,人和人之間的關系,并非是對等的。 有時,你對他人好,他人也未必對你好。你對他人給予關心,體貼和在乎,他人也未必以同樣的真心待你。 所以,一個人想要活得快樂,就要懂得,我們無法左右和掌控他人的言行,但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管好自己。 作家馬德曾寫過這樣一段話: “我慢慢明白了為什么我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一個結果。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得深刻,跑一會步期待它讓我瘦下來,發一條微信期待它被回復,對別人好期待被回待以好……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我常舒一口氣,如果沒有實現呢,就自怨自艾。” 我們做事時,就努力去做,不要期待旁人可以幫你的忙,也不要期待非要有一個多好的結果。 我們處世時,就只管真誠去對待別人,不要期待別人也會同樣對你真心,更不要期待他人會記得你的好。 我們在交往中,也只管遵從你的內心,去愛你想愛的人,去爭取你想爭取的感情,但千萬不要對此有太大的期望。 不要高估你跟他人的關系,也不要對他人有太高的期待,當你做任何事都能平常心去對待時,就會活得更加輕松,自在和坦然。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十一月的飛雪漫天飄舞, 一場新的寒冬已經來臨, 蕭瑟的冬風撩起了年末的寒霜,凄美的雪花,此刻,又挑起了誰的思念, 撥動了誰的心弦? 我慢慢的走向窗臺,將手臂伸出窗外,感受雪的溫度, 只見,彈指間,瑞雪融化,空如落影,千世繁華,付之東流,滿城風雪,預示著流年的滄桑, 縱使對光陰有千般留戀,卻也躲閃不過雪落融化的無奈。 冰涼的手,銀白的雪,秋末殘留的落葉,冬季寒冷的風, 這一切,像一首幽靜而又悲涼的詩, 或又像一個,揮舞著白色雙翼的天使, 灑落著漫天空冷的飛絮, 一片片,一朵朵,或飛翔,或盤旋,或墜落,或如光陰流逝, 將大地的色調變成了白色的盡頭。 雪意寒涼,冷了千世輪回, 凄風蕭瑟,褪了多少繁華, 光陰如手中的劍,讓我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 剩下的,空有流年的印記,令我驀然回首。 如今的冬,已經是我人世間的第二十五個冬天,不論以后的時光是傷情,褪去,還是流失, 是繁華,榮耀,還是輝煌, 我都會緊握手中的劍向著人生的光芒,堅定的前行…… >>>更多美文:隨感

做大事改變社會, 看藍天說百姓。 有明天走大路, 寫藍天記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j8evtd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